2006-11-30 09:57:41星空下的鋼琴手

THE SONGS BETWEEN US

*愛很簡單*  ~ 大膽的跟你告白~只因為
        
          忘了是怎麼,也許就是對你,一種感覺,


開始突然發現自己,已深深愛上你,真的很簡單

*靠近一點點* ~ 不確定你的心,但仍願意默默守候你,

          雖然在你眼中的我是多麼笨拙

          也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就算知道永遠只是單戀
    
          也會藏著感謝,笑著和你說再見

*約定*    ~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我想它會告訴你的,我更愛你了
          
          你給的承諾,還算嗎

*天灰*    ~ 如果你從沒出現  會不會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一點點摧毀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一味的付出    換來只是自尊被踐踏

總在傷痕累累後 才願意付出你的真心

*愛海滔滔*  ~ 總以為是自己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逃

          不管你過的好不好   也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

          不管怎樣  只希望你過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