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8:02:38翊古 ㊈ %

好累好累好累


       原來冷戰也是這麼累人啊
       自己想想......
       為什麼要每回台中就跑出去
       因為我不想在家  就這麼簡單
       陪你們 我也很想
       只不過你們很少在家吧
       一個人在家只會讓我想一些有的沒的
       相處沒多久就會不愉快  真的很糟
       【現在還不能體會我們的心情】
       或許吧...我現在只懂體會一點點 媽咪

       我會保護我自己
       我知道我很愛玩
       我只是想看看外在世界
       我也聽你們的話並沒有亂來 
       如果要亂 現在就不是這樣了吧
       請不要擔心好嗎?

       現在
       一個禮拜有五天在外
       沒有人幫你做好好的
       只能靠自己
       發現
       很多事是我不懂的
       我想試著自己闖看看
       外面的世界是多麼複雜

       在校壓力很大
       每一科目都要交報告
       時常冒著可能會被當掉的生活
       只有短短兩年
       但總覺得好難熬
       沒有動力讓我讀完它
       有一天會成為放棄的事件嗎?
       我自己 也不知道

       雖然被呵護的感覺很幸福
       但是我不想一直在呵護之下
       我想試著自己成長
       雖然很不是滋味
       但至少我試過
       不是嗎?

      
        
       
       
       
       
38鬼 2006-10-24 16:55:38

外面ㄉ生活不是你想ㄉ那嗎簡單有很多心ㄐ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