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5:08:16翊古 ㊈ %

這是我 不想要的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們就不行
        為什麼別人的感情總是長久
        為什麼我的感情總是短暫


        明知會分隔兩地 
        為何當初還要在一起


        昨天一樣的地方
        卻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那種感覺好像在也回不來了
        對不對?
        

        清晨4點還是清醒
        想著事情怎麼開始
        而現在好像要結束
        想著想著留下眼淚
        哭著哭著睡找了
        早上起來聽著音樂
        依然落淚
        現在的淚水也未結束
 

         
        什麼是堅強 我不懂
        明明很難過
        卻要在別人面前裝開心
        這就是堅強嗎?


        朋友
        叫我不要放棄
        叫我好好珍惜
        如果可以 我也很想

        但似乎已經快來不及了
        你說 對不對?


        
        
        
        
小嫻 ˙ˇ˙ 2006-10-22 18:39:31

真的別氣餒 我跟他都是挺你的
希望你真的要堅持
他沒有真的很想和你這樣
他對你還是有feel的
或許你的想法他不了解
但是我跟xx都是挺你的哦 ^^
要加油 不要先放棄咯
知道嗎?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