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6:34:15翊古 ㊈ %

昨天and今天





          昨晚 38baby 幫我擦藥>>> 呵^0^
          兇巴巴叫我不要亂動<<< 哈哈
          謝謝你唷.....我好感動唷<<>> 流淚

          大家都說我好白痴
          我也覺得我好白痴
          大家都說妳怎麼燙到的
          我只能說【啊就白痴啊】
          
          
   
          
          
          


          早上起來擦個要擦很久
          媽勒...好不容易擦好
          過幾小時要去拿衣服
          腳竟然去擦到被子
          呵..傻眼 藥在被子上
          後來算了 不想擦了
          唉~~擦藥簡直要我的命

          中午和雯小妹去吃飯
          好久沒一起去吃飯了
          她之前也被燙到疤很大
          我們就說
          改天一起去刺青把疤蓋掉
          後來又說應該是一起去噴血吧>>>笑
          
          剛去手機行晃一下
          還是好想要W550i喔
          有機會的話在帶它回家

          請了2天的假
          晚上要回斗六了
          要不是星期6校慶
          不然就可以星期7在回去囉
          
          
          
38鬼 2006-10-16 22:41:21

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