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3:16:48翊古 ㊈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今天很早起來
    和 38baby 去看朋友
    第一次去那種地方<<<很妙
    和電視演的一樣
    隔著一片玻璃 拿著話筒對話
    思念很長 會面時間很短
    離開時彼此很難過

    之後去金玉堂買東西 
    還被念了一下 >____<
    也就因為忘東忘西 丟三落四
    應該不會把自己丟掉吧>>>笑
    回家後baby本來要陪我聊即時通
    可是電腦有人用 所以給我跑去睡午覺
    唉....星期日耶 下午還要上班
    
    



    
      
      

      愛你很好  不愛你更好
      這樣我不會因你異性緣太好而吃醋

      想你很好  不想你更好
      這樣我不會因找不到你而生悶氣
 
      擁抱你很好  不擁抱你更好
      這樣我不會期待一個深情擁抱

      吻你很好  不吻你更好
      這樣我不會依戀你口中淡淡的菸味



現在時間7點46分
      唉......待會又要回斗六 真不想回去呀
      每到這個時候就感到很無奈 很沉重
      一直拖一直拖很晚才回去
      打給你又沒開機
      找不到你我好悶 對自己生悶氣
      找不到你我好煩 什麼話都不想說
      可不可以不要再關機
      可不可以不要再聽到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上一篇:愛妻十大守則

下一篇:人性多變化

38 2006-10-02 21:36:46

我ㄅ是故意ㄉ對ㄅ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