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10:32:57珮菁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誰不想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光

如果可以~誰想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如果可以~誰想讓自己留下遺憾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如果可以我想重來

傅益通

我明明知道 如果跟他告白 他做我男朋友的機率是那麼高

因為誰都看得出來他在喜歡我

但 有時候~會不會做朋友比做男朋友還要好

但朋友、男朋友  雖然只差一個字  但意義非凡

我幾乎都已經跟他斷了訊息

因為我忌妒   因為我會多想

我談不起遠距離戀愛

我對這麼帥的人會無法擁有安全感

儘管之前我們是那麼好

現在都已經煙消雲散了

昨晚想了很多

是我親手放掉這個機會

是我先退出  是我先放棄

那我還想要求甚麼

這段感情  我和他都有錯

錯在不該靠彼此太近  而最後沒結果

錯在我們都不願意面對彼此  進而留下遺憾

錯在...我們都缺少衝動  不願坦白

人生就是這樣  難免會留下遺憾

就算真的回到那時候  話真的說得出口嗎

明明在過程中已經努力克制自己了

但那種甜蜜、那種幸福的滋味

卻是難以忘懷

若是未來有緣分在相見時

我會怎樣  我會說甚麼

以我的個性...議定會裝成陌生人吧

但是往好處想

曾經擁有  至少是美好的

現在也只能看著照片...回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