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3:25:19ღ× 悲傷詩人 ◦ °

算是檢討吧。











最近的我,
到底怎麼了?

壓力好大,
身心俱疲。

事情一大堆,
英文歌唱比賽、家政服裝秀、健康操、音樂課才藝表演…
好忙。

每天下班回家都十點半多了,
在店裡又必須戰戰兢兢,
做任何事情都得仔細且迅速,
我很認真,
上班時間我一直很認真,
因為我不想成為大家眼中釘,
我不想讓店長覺得我沒能力,
我想證明自己不會被看扁…

但…
仔細想想,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廢很爛很糟糕…

從頭到尾我都不是個細心的女孩,
在店裡卻得要學會左顧右盼時時刻刻留意周圍,
也許,
寶貝說的對,
如果一直都沒有做錯事情才奇怪咧…
而我卻因為今天的小小失誤被唸幾下就想掉眼淚,
才睡四個半小時的今天,
我真的笑不出來。

今天提早讓我下班,
也好,
我怕我臭臉會帶來客人不悅。
今天…
我沒辦法ㄍㄧㄥ到最後。

回到家…
跟社長聊到很多事,
我說了…
其實我一直很掙扎接下社長這件事,
畢竟…
我並不是那麼的有能力,
是不是像社長講的…
我可以有寶貝當靠山?

這樣會不會養成依賴性?
我很想學好魔術,
我想當個有實力的社長,
而不只是個花瓶。

可是可是可是…
我怕我做不好,
我是個連硬幣都藏不好了大笨蛋,
剛開始就教過的東西我到現在還不會,
抓不到訣竅、疏於練習,
我想都是原因吧…

該加油了,
是吧?
不然我好廢…














上一篇:厭倦一切。

下一篇:我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