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0:25:11ღ× 悲傷詩人 ◦ °

厭倦一切。










是不是只要說聲 累了 倦了

心 就能停止跳動



有時候 我並不是只想灑脫

只是 有太多太多的 惡夢

使我不得不 掉頭就走



請你們 別用世俗的眼光看待我

玩樂 那只是個藉口

遠離你們 才是我真正的夢

自以為是的大愛 在我身上並不管用

要我離開 我也可以馬上就走

還再執著什麼

不過就是為了那不值錢的面子問題

至於 我的感受

又有誰真正在乎過



如果可以 我 想飛

飛離這裡的一切

用自己的翅膀 找尋另一片天

至少 我還可以待在我愛的天空裡

不像現在 生不如死

面對這沒感情的一切

我想逃

我已厭倦一切












上一篇:陽明打球。

下一篇:算是檢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