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3:27:01°﹢太妃糖ܤ

想你

坐在櫃檯
悄悄的開啟電腦
寫下我對你的思念
雖然晚點就可以見到你
但是但是,我現在現在就很想要見到你ˊˋ
想念你的懷抱
想念你的體貼
想念你的氣息
想念你輕輕的吻
想念你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想念想念....









一開始我覺得我不會這樣的思念
但是每當見你的次數越多
我開始害怕了...
因為這種習慣在我身上已經開始蔓延
因為這種習慣我已經戒不掉
因為每次見到你,對你的愛戀就又多幾分
因為每次見到你,對你的心動次率又多幾分
因為每次見到你,我的眼睛就追隨著你的身影












親愛的~我要上班拉~
就打到這邊吧ˇ

上一篇:笨小言

下一篇: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