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0:21:57°﹢太妃糖ܤ

笨小言

親愛的ˇ
我很愛你
輕輕的在你耳邊說這句話的我
很害羞很害羞
看到你千言萬語說不盡
望的你的眼睛,深深的...
為你著迷
你對我的小動作每個都讓我動心
你對我的細心讓我更加對你動心
你對我的呵護我緊緊記在心裡
你對我的保護我全然安心把自己交給你
你的一切一切是完美
總覺得,我配不上你
因為你太好太好太好
好到我不相信你是我的
所以我要更加把握住你
因為,你是我的
是我范小文的!












你的吻輕輕的
你的味道輕輕的
你的擁抱暖暖的
你的耳語暖暖的
范小文愛郭小言
很愛很愛...
愛到我心好疼很想哭











親愛的...
我有每天跟你說過...
我很愛很愛你嗎?

上一篇:現實問題

下一篇: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