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01:12:00maple

搖阿搖...搖到外婆橋

我當乾媽了....
雖然名稱上有個"媽"字...顯的很老氣
但是寶寶這麼可愛....我卻覺得能當她的乾媽很幸福...

那天我們這幾個姊妹們去喝寶寶的滿月酒...
看著小寶貝這一個月來快速的成長.....
心裡真的很感動....
San 真的辛苦妳了...妳真的很偉大...也很幸福呢...

雖然我一直想..等到30歲過後再結婚也不晚...
抑或者...不結婚也沒關係..
但是那天我看到妳抱著寶寶那種憐愛的表情...
還有志宏因為妹妹不愛洗澡哭鬧而抓傷自己的小胖臉的疤痕時
所露出不捨的表情
實在令我震撼....

我居然很羨慕妳們...因為你們有這麼可愛的寶寶...
妳們可以每天這樣抱她...親她...還可以每天聞到她香香味道
可是我卻不行....

我很期待等我們的妹妹抵抗力變強一點時...
用我們送她的小搖籃 帶她去榕園曬曬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