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2:42:05Maoto ܤ Young *

ܤ﹑等 待 ﹍



    今 天 ,, 煩 人 的 期 末 考 結 束 惹 ( ! )

    可 惜 寶 貝 妳 明 天 還 要 考 到 下 午 *



    輕 鬆 惹 ﹑

    我 也 只 剩 下 等 待 這 件 事 能 做 喏 ( ! )


    等 待 … 寒 假 到 來 、

    等 待 … 寒 假 結 束 *


    其 實 我 現 在 一 心 只 等 待 明 天 的 到 來 ..

    我 們 也 只 剩 下 明 天 可 以 見 面 惹 吧 ( ? )


    星 期 五 妳 沒 考 試 惹 ,, 我 還 要 掃 地 。

    中 午 陪 妳 去 妳 們 班 的 尾 牙 ..

    然 後 就 載 妳 回 家 喏 ( ! )


    星 期 六 早 上 ,, 我 親 愛 的 媽 咪 就 會 來 了 ﹑

    大 概 中 午 或 下 午 吧 ( ? )

    離 開 台 南 、 離 開 宿 舍 、 離 開 我 的 妳 …

    

    欸 .. 頭 一 次 那 麼 討 厭 放 寒 假 *

    

    現 在 _

        等 待 開 學 惹 ˇ

上一篇:ܤ﹑忍 耐 ﹍

下一篇:ܤ﹑現 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