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3:16:15Maoto ܤ Young *

ܤ﹑忍 耐 ﹍




    這 週 是 我 們 這 學 期 相 處 的 最 後 一 週 ..

    接 下 來 整 整 一 個 月 不 能 見 面 、 也 許 電 話 也 不 太 能 打 吧 ( ? )

    我 知 道 , 我 們 對 彼 此 都 有 信 心 ( ! )

    只 不 過 是 一 個 寒 假 ..

    以 後 還 有 暑 假 呢 ,, 對 吧 ( ? )

    即 使 我 有 再 多 的 不 捨 .. 我 也 會 乖 乖 的 等 放 完 假 *



    晚 上 ,, 載 妳 回 家 時 ..

    發 現 妳 今 天 抱 得 特 別 緊 耶 XD

    我 有 猜 到 ( ! )

    但 我 沒 有 說 .. 我 想 我 們 都 了 解 我 們 在 想 什 麼 。

    要 走 時 ,, 還 給 了 個 大 大 的 擁 抱 ..

    就 算 沒 外 套 , 也 一 點 都 不 冷 ( ! )

    有 妳 的 溫 度 *


    我 載 Angel 時 ,, 我 跟 她 說 ..

    突 然 … 覺 得 很 怪 ( ! )

    一 直 不 知 哪 裡 怪 怪 的 。

    才 發 現 ,, 原 來 我 習 慣 了 騎 車 有 妳 在 後 面 抱 著 我 。

    少 惹 妳 雙 手 、 環 抱 的 溫 度 , 我 … 不 習 慣 ( ! )

    呵 呵 ...。


    寶 貝 _

    明 天 答 應 妳 要 暫 時 不 聯 絡 兩 天 ( ? )

    為 惹 妳 的 期 末 考 , 避 免 不 被 當 的 危 機 ..

    所 以 我 會 乖 乖 的 不 吵 妳 *

    我 會 忍 耐 的 ( ! )

    還 有 還 有 ..

    要 我 忍 , 那 妳 也 不 要 一 直 鬧 我 嘛 >///<

    忍 得 很 辛 苦 吶 *


    星 期 四 .. 嘿 嘿 ˇ

上一篇:ܤ﹑相 信 ﹍

下一篇:ܤ﹑等 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