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1:51:18候鳥

天使?!

我好想聽一聽你的聲音...
你讓我覺得好自在、好舒服...

你這麼好...他怎麼捨得這樣傷害你...

他們說話的語氣,當時的動作,神情 我其實都還記得清清楚楚
在我
深深的喜歡你之後呢
在我開始聽不見自己內心的聲音之後呢
常常在想那一個才是真實的我
是那一個像春風一樣微微的我
還是那一個已經崩潰了的我

其實我早就不是天使了
我的心已經碎的糊糊的
我刻意不去看

我對你 你 來說
又是天使了嗎
可是我不喜歡你 你 那我還是天使嗎
請不要愛上我好嗎


我想知道
你的毒刺扎得有多深
在我們互相傷害的過程中
我想我學會了愛
我用一個我很深愛的人
換到了愛的方法
記不記得我痛哭的抱著你說
我不想犧牲你 來換到這樣的成長

終於也到了最初的原點
沒有交集的人生
心煩意亂 解除對你的封瑣 說了幾句話
無關痛癢只是徒增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