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02:48:55小毛

可可 1~

老實說我覺得可可是隻歹命的米格魯~
他在我這寄住的最後幾天因為他的貪吃差點送命,不小心被他發現飼料的擺放位置,在沒注意的狀況下飼料幾乎快被吃了1/3,發現他時肚子漲的像快破的皮球一樣,但仍在飼料堆裡一顆一顆的吞,結果當晚就吐了,一開始我並不覺得異樣只覺得是吃太多了,接下來在隔天早上卻一直拉肚子,拉到最後是用噴的,看到都覺得太誇張了,趕緊跟Diamond的獸醫黃醫師聯絡,說明原委後要我不用太擔心那是過食症以他的年紀應該不會有問題,然侯掛上電話連忙就把上吐下洩中的可可送到黃醫師那~
在黃醫師那先給可可量肛溫,可可這超誇張的個性連溫度計插到屁眼裡也叫的哭天搶地的,連路人都以為這在虐待動物哩,然後從溫度計上得知他有發燒,還有最可怕的是溫度計上的黏液裡從顯微鏡裡看,畫面上有80%都是在蠕動的東西黃醫師說他體內的寄生蟲數量相當是流浪狗的數量,還以為這狗是撿來的,老實說當我看到畫面時真的差點反胃,我也擔心相處這麼多天Diamond會不會被感染,但黃醫師告知我別太擔心感染也沒那麼容易,他表示會有如此狀況是飼主太粗心了~
打了驅蟲的針後拿了胃腸的藥後離開了黃醫師那,他說可可會那麼貪吃寄生蟲會是一個因素之一,這倒是解釋了可可謂什麼會那麼貪吃也那麼會吃卻吃不胖的原因了,後來播了通電話給小萍告知可可的狀況並詢問有沒有幫可可作過驅蟲,他這姑娘卻反問我"驅蟲"是什麼,在大馬路邊一手牽著可可另一手拿著手機準備回車上的我當場呆立在路邊無言以對~
小萍真的該打屁股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