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9:55:22SOSOMAO

生日快樂 。

※11月24號※




愛死你們,驚喜好多好多

然後我發現你們真奸詐!!!

買了一個讓我釘在房間永遠都忘不暸你們的東西OUOˇ

謝謝容兒;
你這個小小策劃人,怎麼計畫都好貼心?

謝謝啾啾;
今天臉頰初吻被你奪去ˇ很愛你,貼心的都記好我想要什麼哩,還特地搬回家再帶來ˇ

謝謝J J ;
哇哇!!海綿先生抱枕超可愛的啦,超深得我心的ˇOH害我都緊張的不知道要送你什麼哩

謝謝MAN;
(姓)前(名)男友謝謝你啦~雖然你的瓶蓋生日卡很臨時,不過我覺得還蠻可愛的說。

謝謝小規;
聽說你很努力的從4樓搬到1樓,辛苦你囉,然後中午的大合原來是計畫好的ˋUˊ

謝謝敏惠;
一大早偷偷小小聲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害羞惠ˇ

謝謝BOOK;
你的卡片看起來好廢工壓,超有耐心的啦~~~~

還要謝謝阿梅籽感冒快點好唷~還有熊宥宥魯爸還有好多打不完啦。

小駭你超棒的啦!一大桶我最愛吃的金條巧克力~~~害我肥死不成?我會當寶慢慢啃的。

還有之前提早送禮的米米.國. 猴兒 3Q

還好這次你們很有默契的沒買蛋糕噫,知道我在學校會吃很多=U=




微笑沁在心底


上一篇:一零 \ 零三

下一篇:別碰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