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1:15:17林梵平設計師

我跑,奇蹟的操場

開心的A
4天

馬的ㄌㄟ
第一天整個我超級靦腆
哈哈哈
還被說我書生氣息很濃厚
哇!原來我是這麼得有氣質有斯文
a.. 是假象又怎樣

第一天彩妝課程
雪特的,本想抱著【應該還會有跟我同類的】如此想法
全班近50人,我一個男生
當一堆人在練習畫時我愣在那
怎樣,我該畫還是不畫 我傻了
發了近1小時的呆
還好啦,第一天的底妝課程我已經了解大部分
我會畫了,so ..對我影響不大
但是 ..我很尷尬
晚上,是個晚會
基督教的詩歌真好聽混入流行音樂
蠻讚的
但我沒很high,畢竟第一天嘛
一下子就讓大家見是我真面目..也不好
收斂點
哈哈哈
睡前呢...重點來了
幾位男生洗澡不要關門
你們很好自以為鳥大想露出給誰看
令我內心〈?〉反胃嘔吐連連
國小生就算了
那毛還未長出那兒也不成熟,小孩子嘛
但那些自以為的少說也國中當然也有40多的歐吉桑〈領隊啦〉
哇靠
那眼睛的受傷真是會迅速長針眼
MY GOD
補注:床超硬,電風扇還一台〈大同的歐〉正掛正中央擺明就是只給吹頭部
文化有如此窮嘛...?

第二、三天
如上差不多
跳過早上的講座課程
這才藝課程呢
呵呵呵
一個男生真得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後悔也不會啦畢竟也是有學到
想知道再來找我但看心情再考慮是否跟你說
第二天是眼線睫毛膏
這也ok我老手了除了下睫毛
我很少刷下睫毛
沒辦法我眼睛美再刷下睫毛會過度魅
哈哈哈
第三天就眼影
這才是我重點,但他還是沒達到我真正要學的
ㄞ.... 來上課的近3分之2近是一堆初學者〈我是再囂張什麼〉
我要色彩上的搭配
一般眼影我已經也會了
真是令我想撞牆
算算去了
然後就總評分
分六小組選一人當模特兒其他人幫他畫
自組選一主題,廢話當然題目已被公定好
〈問題是連討論也沒有就胡亂給我亂選題目,還女朋友跟男生初次約會〉
我這組
哇靠,大家全不認識
有啦,幾隻小鳥互相畫對方〈ㄜˊ,model不是才一位〉
20分鐘畫
重點來了
某對就請我當他畫彩妝部分〈a..有眼光〉
我畫得蠻輕鬆拉,題目就很簡單阿
但是阿,怎樣
竟然是第二名,令我想吐血
第一名畫海灘妝但明明他畫格大濃妝ㄚ
評審姐姐們你們怎麼了
去海灘畫個大腮紅眼影卻沒沾幾筆
馬的真是不爽
沒差拉
反正獎品盡是一堆專櫃的試用包
我不需要
但在化的過程有幾個畫面令我錯愕
其實大會有提供幾許化妝品
在第三天提供腮紅及唇蜜
我發現我這組那女的開封腮紅不是要替他的model畫而是自己
........ 我錯呃,他也畫的挺裡所當然
第三天阿,才藝課程最後一天
化妝品說可以給我們
哇靠飢餓30剛過完嘛
用搶的a
還有人搶明明不是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黑的像山上朋友拿那比我還白的粉底液
這叫莫名其妙嘛
點點點...
晚上拉
超感性,看她們演的戲劇我哭了,兩滴眼淚
然後呢
在之後的晚禱我哭滿臉尤其是在一小隊輔替我禱告後
有點不行自我
我先說我不是基督徒
其實這夏令營是基督會辦的
但我會參加都是因為才藝課程
好啦,我蠻愛哭的
哈哈哈

我要抱怨
那些不愛關門洗澡的
真想把妳們切斷
超噁心
整個反胃
好心幫妳們關門還說【不用】
好拉承認我幫他關的那位是真的有大到〈色〉
我是不小心看到的嘛
毛很多有小腸頭有點粉紅粉紅
哈哈哈
我怎麼觀察這麼細微
我變態

奇蹟很開心




上一篇:現在電腦有點熱熱的

下一篇:年輕真好

2007-07-14 11:45:24

= =
你可以在噁一點
還小腸頭咧
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