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0:38:13林梵平設計師

剪完頭髮
感覺整顆頭輕盈
....
一堆人很耍賤 【林梵平你總算把你的假髮拿掉了阿】
是想怎樣 惹到你們這堆人阿
一整天反過一直嗆我
【整個人變帥a】幹嘛阿 我以前是有長的是讓你眼睛礙眼媽,莫名其妙

昨天也是 今天也一樣
奇怪的都很懶打網誌
剛在洗澡時都想好一堆要打的
電腦桌前 空白
到底該說什麼
這幾天我都是發生一堆糗包的事
如此有損我形象的是我根本是已經不想打了
所以 我不講了
假如你真的很想知道
好啦
即時通就瘋狂叮噹我吧
如果我想理你也情也不錯的話 考慮再跟你說

放寒假前第一天〈就今天〉邀不到人跟我逛街
逛整天的屏東市 真閒
艾杜紗問荳蔻的的問題
MARRY OUEEN和植村秀的睫毛膏
歐..
百貨公司就是百貨公司
消費能力果然是不同凡響 小生超恐懼又愛接近
哈哈哈
詩德登也在特價 但還是很高價阿
ㄑㄩㄝˋ..
算算去
等有錢降臨巴


上一篇:貳零零柒

下一篇:就在享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