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1:29:41史B

╭☆ 安平吹風爽歪歪 ★╮





前天去安平玩仙女棒

大支ㄉ噢!!!

羨慕齁齁齁齁 ~~

嗯嗯嗯

先來講ㄧ下

那個啊約好5點半集合

結果搞到6點多才出發

真是OOXX

還有那個啊

叫建什麼鈞ㄉ啊

居然沒騎他ㄉㄅㄨㄅㄨ

真ㄉ是吼吼吼

好唄好唄

無差沒關係係

我是很有度量ㄉ好孩子

呼~~~~

出發GoGo啦~~

我是給天哥載

感謝ㄋㄚ天謝謝

喔喔喔

大家根本就是在飆ㄅㄨㄅㄨ嘛= =

真是太猛ㄌ~~

毛都被嚇沒ㄌㄎㄎ

拍謝ㄧ直撞到ㄋ啊ㄚ天

哈哈哈哈哈哈> <

到那邊開始玩仙女棒

好好玩哈哈哈

我ㄉ那支很性格

ㄧ直燒ㄧ下滅掉燒ㄧ下滅掉

是因為我ㄧ直狂寫BL這兩個字嗎????

謝謝建鈞那支仙女棒給我玩啦哈哈哈

玩完後又玩ㄌ木頭人

為什麼是我當鬼啦= 3 =

什麼!!!!

因為我最矮噢!!!!!!!

哇咧這啥理由啊????

胡家楨在那邊亂講話

兩個姓張ㄉ也不阻止她一下

那個張正啥妹ㄉ啊張奶什麼媽ㄉ啊

真ㄉ是吼= =

後來又看手相

小澤原沒有生命線耶!!!!

真是太酷ㄌ啦哈哈哈

天哥是沒有手紋= =噗

阿金拍謝

因為我忘ㄌ問ㄋ

好像有又好像沒= =???

Sorry啦啦啦~~~~~

建鈞在那邊自以為完美欸

我ㄉ才叫完美好不好去去去

生命線長又癡情

玲玲說我會很癡情

真假啊啊啊啊??????

嗯嗯

我覺ㄉㄚ

那個穿紅色衣服ㄉ大哥啊

頭毛超帥ㄉ啦!!!!!!!!!

不知道再哪燙ㄉ說??

灰色衣服ㄉ大哥啊

睫毛超長ㄉ啦~~~~~~~

拔下來裝在我ㄉ眼睛上

嗯嗯嗯??

很怕鬼ㄉ是誰ㄚ???

我也很怕鬼= =||||||

不要嚇我拜託!!!!!!!!!!

騎回來還沒油驚死

還好上天眷顧

加油站聽見召喚

真是開心哈哈哈

很好玩喔喔喔喔

雖然有點乾啦哈哈哈

感謝天哥載我回來喲喲喲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