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1:24:47史B

╭☆ 去ㄋ媽ㄉ掃墓記 ★╮





上星期天去掃墓

拜ㄌㄧ個我ㄧ點都不想拜ㄉ人

還給我下雨

有點雖笅= =

還好我穿拖鞋Good !!

星期天ㄧ大早起床

大包小包收一收

就要去嘉義拜一個跟我有血緣關係啊我不怎麼在意ㄉㄧ個人

說實在ㄉ

雖然她是我奶奶

但是她給我ㄉ感覺就向路人ㄧ樣ㄉ可有可無

她掛掉時我ㄧ點感覺也沒有

死就死啊

干我屁事

嗯?(歪頭)

什麼親戚什麼叔叔嬸嬸姑姑堂妹

媽ㄉ都給我去死

這輩子跟ㄋ們有血緣關係是我人生最大ㄉ汙點

我爸比跟骯髒下賤ㄉㄋ們不ㄧ樣

爸比一定也很無奈這輩子跟ㄋ們是兄弟姐妹

哈哈哈

笑死人

還吃齋念佛咧

虧心事做太多想求個安慰嗎??

哪家神哪家佛會鳥ㄋ們

媽ㄉ

拜完後就去放供品

現在掃墓真先進

電腦PO出照片拜ㄧ下就好了

真迅速

供品在桌上拜

香燒ㄉ超慢ㄉ

還不燒快一點

肚子很餓耶= 3 =

中午就開回台南了

先去安養院看爺爺在回去宿舍

我還拍照存證有去看爺爺

不然又要被某些骯髒下流又犯賤ㄉ人誣賴了

不知道爺爺是真弱智還是假弱智

少裝死

嗯嗯

終於要回宿舍嚕~~

開心哈哈哈

放完行李跟爸比媽咪去吃午餐加午餐

哈哈哈哈

超爽

吃超多東西ㄉ

整個爽翻ㄌ

就醬

無趣ㄉ掃墓

去掉掃墓

這天就非常非常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