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0:41:22姐姐yuki

同學.

這是在周之wing的blog裏找到的
那天上選修課.
他坐我旁邊.
我崩潰阿.

正文如下
中午姐姐叫我一个人去七楼拿读卡器

她变了............



以前她为了我可以帮我在饭堂偷筷子

以前她为了我可以在一楼偷摘小草

以前她为了我可以昆年级组长我的头发天生就这样

以前她为了我可以陪我在晚自习冒生命危险跑回宿舍换裤子



每每我想到这里我就有一鼓暖流从我心里流过

可是...

她现在居然叫我一个人去拿............

她变了........

她变的沉默寡言她变的不知所谓她变的孤陋寡闻.............





就在刚才

她吃药了她好了!!!!!!!!!!!







(2005-12-13 15:21:52) ら.yuki
你生日我送一部sharp903给你.


------------

jiejie真不愧是jiejie

你没变~~你回来了~~~


我沒有變.
我永遠是姐姐.
是你變了.!!
看到bobo日記.
我又哭了.
現在好愛哭.!!
看一下書都會哭.!!

不過謝謝你啊.
天氣那麽冷.
晚自習的時候.
我還要你陪我跑到“7”樓找sd card.
走了那麽多次.終于找到我的sd card
好笑把.
這是我們烹飪舍的社長的包.!!
高跟鞋〉hahahahha
笑死我.!!!!!
我和噁心周之wing的水壺〉!!
我真得很不想和你情侶裝阿.!!
那天和他逛東門.無意閒發現的.
現在一出去裝水.!!
好多人都問我們在那賣的.!!
哈哈.
裏面的小人和吸管都可以轉的.!!
那天周之wing在宿舍走廊撲街.!!
哈哈.笑死我.!!
一個小矮子在地上撲啦.!!
哈哈!!!!
可愛的洪芷棋要拿這個去學校那裏去賣.
!!看他那猥瑣樣.!!

不行啦.!!不能要周之wing在我pchome出現的凴率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