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3:12:49♠ 阿饅 ˙ˇ˙

* 新年快樂 ^^


PiC:帥吧?








       ☻ 各位,新年快樂阿 (!*)


    ☻ 今天勒,蠻開心的,多久沒吃到早餐了 = ˇ ="

          ☻ 媽還買了早餐回來,哇哇,多久沒有了 ,,








    ♪,, 吃了飯糰,看著今晚誰當家(重播),不知道為什麼,
 
       // 很愛看那個,每次都有明星老婆講事情,好好笑 ˊˇˋ

     :: 今天是看秀場夫妻,



         ☞ 李翊君 _ 檢場

         ☞ 林姿佑 _ 小亮哥

         ☞ 徐風和他老婆 ( 其實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 口 =" )

         ☞ 刑峰和他老婆 ( 我也不知道是誰 = 3 = )





    * 然後就看看看,怪好玩的 (*!_)

 覺得李翊君還蠻漂亮的,而且還生過小孩卻看不出來欸 = 口 ="

      皮膚好白,身材也保持的很好 ˙ˇ˙

    而且檢場演的武爺,老實說還不錯蠻有威嚴的,

         摁,恩愛的一家人。







        ﹡ 其實老實講,今天開心生氣半參,



      :( 老爸一直叫,叫到我每次看到就有點不爽,

              無所謂,算了,是個過年,









    ˇ 只要想到我昨天看到我的正妞老婆 __ 草阿莓 , 的無名網誌

  ˋ 想到他甜的問卷有一題問到,能跟你談心事的朋友是誰

     * 沒想到他寫我耶 ˙///˙ 莫名的害羞跟驕傲 ,,,

     ♣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她朋友圈內還有跟我一樣綽號的,
 
      ♣ 饅頭,我想這是在指我吧 ( 不管 , 就是指我啦 ˋˊ )





      )) 哈哈哈哈哈,看來我們5年的感情沒白費阿 ^///^

   *// 而且我老婆超正的,更驕傲了(哈哈哈哈哈,打我阿)

        ________ 好欠揍哦我 @@"  不過沒關西,好開心。








         ˇ 而且我們昨天才通簡訊整個就更恩愛。

     ♣ 哈哈哈哈哈(笑倒。) 雖然昨天雨天,害我們不能約會,

      ♥ 但是,我相信這阻擋不了我們老夫老妻的感情的 ˙ˇ˙





       ♥ 他有男人我陪她,我有男人她陪我

       ♡ 他沒男人我陪她,我沒男人她陪我 ( 老婆 , 對吧? ♪ )








  ♡ 而且前提是,每次我跟他講話我每次心情平靜都會講到HIGH,

      他講到最後也好激動 ...

  (哈哈哈爆料爆料,別看他安安靜靜的,其實她也有HIGH的時候)









        ♡ ㄜ,怎麼扯到我正妞婆身上?





    * 不管,聊點別的,想到昨天我表弟很白痴,

       --- 想不到看起帥帥的卻少了智商?

  狀態打:誰要紅包,我包給妳白包,要的密我,名額有限。(大概是醬)


        ♡ 哈哈 好白痴,我就密他,白白癡癡的ㄉㄧㄤ他,

   ♡ 後來他要通宵顧菜攤,他就下了 @@"



        ˋ 還有阿,昨天修電腦的來了,看一看其實沒怎樣,

   ˇ 因為他把叔叔電腦送回來,順便叫他看看為啥我一直覺得電腦變慢

         ˋ 但其實根本沒怎樣,把網頁改新版,

      ˇ 然後就沒了,但是我覺得也沒有變快 = 口 ="






  
     ˇ 而且我昨天前天我都覺得我自己好髒,今天徹底洗了好久

         ˋ 好舒服哦 @@"








  ► 寒假作業都沒做,想到要坐指甲彩繪,
    
      * 今天我妹跑去買鑚,我爸買3小包花450 ..

    ˋˊ 好坑哦 @@" 看起來都不值450,被坑的太慘了

        * 今天還過年 = 3 =+ 我都無言了。









       ▒ 電視隨便看,今年電視好無聊,隨便看看,

    ˇ 後來每年都一定會來我家的阿伯也來囉 @@"
 
     ♦ 每年都在今天吃完年夜飯來發紅包給我們家全部小孩。



   ♦ 阿伯是阿公的哥哥的兒子,每年都會發給我們1、2、3樓的小孩

     ♦ 說到這真想我阿公 @@" 把他外套留著是我的紀念了

    ♦ 前幾天拿到一件阿公的外套我要留著,

         ►►►►► 我想它會知道我很想他 ˊˋ

       ♦ 好了不說了,眼淚又快掉下來,在眼框打轉了,

         ♦ 收起這話題 .. 免的 , 真的哭了 , 過新年哭個屁



       ** 哈哈。 過年一兩個小時又是忍鬥陪伴我。

            很瞎。 

   ˇ 堂弟找我打鬼島,結果,第一關他就先死了 @@"

       * 我都很怕陣亡(我對長)害到隊友失敗。

  :: 堂弟一直叫我當對長,第2關到最後25秒,莫名奇妙的死了 @@

    ;;; 不過OK,因為時間到了也打不完,還是會失敗 ^ˇ^



  





    ˙ˇ˙ 摁,最後最後還是祝各位新年快樂囉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