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3:40:18♠ 阿饅 ˙ˇ˙

゛和我的老妻左岸約會 ,,,


  ゜昨天和我的老夫老妻去左岸約會了 @@"

     * 噢,感覺好久沒看到你了 ˇ 我的老婆 ˊˇˋ




   ヾ 突然見到,真的狠開心,

    * 雖然我叫你要帶外套你又忘了,雖然我有等了壹段時間,

   :::: 但是都沒關西;因為還是開心  哈哈







   ;;;;; 壹路上邱佩都好可愛

 (講話還是很爆笑,雖然他不是有要搞笑的意思;但是我就是覺得很好笑)





  雖然途中還有遇見我們覺得最點點點點點的人對我們亂叫 ..

    ˇ 我們還拼命的躲 走超快,哈哈,好笑到爆炸 (感覺好白痴噢)


  ヽ 不過降子才是我們阿阿阿阿,對吧?




    ♠, 後來等了公車,坐上了車,拼命的亂聊 ˊˇˋ 哈哈。

         // 跟你聊天就是狠開心 ﹡






  ► 結果我就走到要下車那,邱佩也跟著走,後來邱佩就說怎麼這麼快?


     ► 我就說:去左岸又不遠! 

     ►►► 邱佩:我忘了 @@ 我以為我們要去淡水

      

        ▪▫ 天哪 , 邱佩就是邱佩 , 還是個可愛爆笑的正妹 (*!)









 )) 後來邊聊邊逛,看到飾品店,進去晃晃,看了太陽眼鏡。


    後來邱佩就餓了 ☻☻☻




       ***** 我們奔去吃蚵仔煎,哈哈

 ﹡ 蚵仔煎上面有菜的是邱佩的、我的蚵仔煎上面沒菜:)






 後來邱佩吃完還是覺得有點餓,於是他說要點貢丸湯 " 

   (不過好險他及時發現;那湯不叫貢丸湯,是叫魚丸湯 = 口 =)




      ♡ 哈哈 結果之完就是幫我妹買她的壹口餃。



   [在路上我們都手勾手呢XDD 真羞 > " <]



  ♧ 結果買完,我們就又遇到剛剛那群亂吠的人 = ˇ =+

     ♧,,, 好險我及時發現 -  3  -+ 

  然後靈機壹動;拉著邱佩跑到坐船旁邊那護欄那假裝路人情侶看風景。


 ||| 後來確定他們走到轉角 , 才和邱佩快閃 ------*  好驚險刺激 ..

    哇靠? 剛剛不是在八里街上? 今天這麼有緣? 壹直遇到?







ˋ 結果走壹走 .. 這次換邱佩看到他們 .. 我們就快奔 ----*


  × 壹直奔,奔到很狠很前面,好不容易甩掉了。






  ♬;後來找了個地方坐下來。 可以看到淡水河的水。

     ◊ 本來要在那拍拍。風狠強 , 結果邱佩沒帶外套,他說很冷 ..


     ◊// 於是更改至附近的涼亭 * 拍拍我們的皮帶



   ░ 我們果然是夫妻,超極有默契,我戴銀皮帶你穿金皮帶。 

     ░ 都沒約好卻有默契。 好開心 ˊˇˋ 

  ░ 不過在拍的當下很好笑,要撩衣服,哈哈。 路人會覺得我們很奇怪吧..








  ▦ 後來拍呀拍就六點多了,我們就走了;因為邱佩說他有時間限制 ˊˋ


    ___ 就去等公車,沒想到等公車我們也在拍 ... 後來拍呀拍。



   ˇ 我就聽見有公車的聲音,我就跟邱佩說,

           ▤ 沒想到是真的公車來了 =  口  =+



    *▤ 呼! 好險有搭到車,可是車上救我跟邱佩兩個 + 司機壹個 ..


       ☺ 一路上都覺得好奇怪好安靜 ____

 ☺ 後來電話來了 , 我就故意很大聲的講電話 .. 真的太安靜了 有點怕怕 *



  哈哈哈 @@



    ♥♡ 後來我先下車 邱佩晚我壹站下車。 


   




   *** 邱佩佩 ,, 你呀 ! 要更堅強, 你越來越堅強了 @@"


 ▒ 雖然有想到過去,

     但是至少你今天給我的感覺是你是開心快樂的是在笑的。
 

  ----- 雖然今天有想到一些不愉快的過去,

        ˇ 那是因為他們不懂得珍惜你,我會陪著你 ok? ☺☺





 ☞ 我們都遇不到自己認為是好男的的男人? 所以呀! 勇敢,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