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2:21:44♠ 阿饅 ˙ˇ˙

♡ 愛情樹 _ *











PiC:胡歌,

       淋濕的樣子也不錯欸 °

       這張圖不知道我有沒有在報台裡用過 _

       如看見我的文章有重複的圖片,

       請留言;我會盡速更換 *







`*_+ˋ°-,:`*_+ˋ°-,:`*_+ˋ°-,:`*_+ˋ°-,:`*_+ˋ°-,:`*_+ˋ°-,:`*_+ˋ°-,:`*_+ˋ°-,:`*_+ˋ°-,:`*_+ˋ°-,:`*_+


 我不要你在我身邊 卻看著藍天 不看我的臉 我但願你快樂的飛

 將來要相愛 都還有時間 風開始在吹 孤獨好直接 愛最苦的是不能相依偎

 然而我會等著你 回來的季節 

 我的愛情是一棵樹 永遠不會離開一步 風雪多殘酷 我想我挺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樹 只願成為你的歸宿 我義無反顧 守護你是最大的幸福

 ( 我義無反顧 從日落到日出 oh … )

 最深的溫柔是成全 我張開雙臂 任憑你來回 最痛的時候就思念 

 紮了根的心 不可能撤退 


`*_+ˋ°-,:`*_+ˋ°-,:`*_+ˋ°-,:`*_+ˋ°-,:`*_+ˋ°-,:`*_+ˋ°-,:`*_+ˋ°-,:`*_+ˋ°-,:`*_+ˋ°-,:`*_+ˋ°-,:`*_+





  呵呵:) 當顆樹也不錯 ﹡

          感受不到所謂的心痛 ..♦














       但是也不好;不能大笑 ˊ︵ˋ ×

   ▤ 如果走在路上看到樹北北笑,感覺很像看到阿飄欸 -  口  -



           - - - - - - - - - 會突然掉了壹堆毛 ( 因為嚇死我的毛 + 大家掉的毛 )

 

                       別這樣,收驚也要花錢的 _


       ( 註:阿飄就是 ㄍㄨㄟˇ , 自己拼音噢 * 乖 )















       欸,說真的 , 這歌很好聽欸 *

          看了MV更是感動 =  口  =+

     突然覺得張智成變帥了 @@" ( 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