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3:14:36♠ 阿饅 ˙ˇ˙

*// 4泥太殘忍?海4窩笨? ★°

↓↓↓↓↓↓↓↓↓↓↓↓↓↓↓↓↓↓

 你給的體溫 幸福的氣氛

 他在你身邊 睡得好安穩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笨

 這樣的容忍 有點太犧牲

 不習慣你的眼神

 在風中不安的變冷

 離開的時候是過程

 我為愛狂奔 每次當愛從心痛 啟程

 我明白等待背後是傷痕

 為了一個人 每夜不熄燈
 
 愛一個人愛得透徹

 忘不了愛走過的旅程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一個人 我願意去等

 在離開了以後 還會心疼


 她給的擁抱 幸福的氣氛

 你在他身邊 笑得好天真

 是我愛太深 還是太單純

 這樣的轉身 有點太犧牲


↑↑↑↑↑↑↑↑↑↑↑↑↑↑↑↑↑↑


 窩現炸才發現♥

 當初窩擁ud時候‥

 窩d期待遠遠超過窩所想像d!♡

 所eˇ﹏

 到ㄖ最後*

 離開ㄖ ◙

 才會捨ㄆ得(*!) 

 才會走ㄆ了◈

 才會放ㄆ開 ♫

 么怎樣?▩

 ♣ 么怎辦?

 到炸時 ‥

 窩海4c望一切能重乃 ×╳

 ﹡從2估月前重乃

 ☞ 讓窩重新乃過

 ☞ 窩ㄐ道窩eˇ經失去重乃d機會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