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9:48:51饅頭姐結

▲另一個責任▲

































饅頭姐結::

她~~是一支秀氣的米克斯~記得那天,我們準備到sogo廣場前(鍾愛一生),每周日下午辨的流浪狗領養活動,因為朋友的爸爸想養狗,請我們去幫他領養一支,是成犬也沒關係,只要體型不大都可以接受~快到目的地前我們在找停車位,途中,我看到了~~她~~第一眼~好白哦~好可愛的小狗哦~好乖哦~一直走在主人的傍邊~當下並沒想太多~後來到了領養區,我又看到她~但我沒有任何反應,只是一直看著她的一舉一動~後來,我看到那位主人就把他抱起來放進了要被領養的圍欄裡~不會吧~她要被領養~我馬上問小姐,小姐說對丫,她叫(多多),是要被領養的,她很乖,很黏哦!!他一把就把多多放進我懷裡,一開始(多多)還一直反抗,要去找主人,我一直抱著她,給她餅干,結果主人看到我,馬上走過來,一直向我介紹多多,並且告訴我多多的習慣,原來,他不是主人,他是中途的寄養之家,我很喜歡多多一直和他玩,我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就帶她走了~~果然~~~相處過後,我們決定帶走多多,臨走之前,那位寄養家媽媽好不捨,還特地去抱多多的死黨來道別~我看到多多用前腳去輕輕抓他的死黨,似乎在告訴他,我找到了好人家,你也要加油哦~~寄養媽媽,紅了眼~他說他養了多多二個月,剛撿到多多時身上好多傷,似乎被打過,所以他很心疼(多多),他對著我說,他相信,我一定會給多多一個幸福的未來,就這樣,我知道未來即使(多多)不住我家,但她是我的另一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