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9:41:49一朵貓

女性專屬咖啡館1

寶拉算是個摩登女子,在城市裏生活了大半輩子還是依舊有著自己的想法與堅持,面對偶發性的寂寞也會讓自己陷入一片泥濘當中,但是與幾位好姐妹相互扶持卻也能安然度日。
斐倫算是寶拉其中一位好姐妹,她與寶拉還有小樂一起經營一家『女性專屬咖啡館』。『女性專屬咖啡館』當然只是咖啡館的名字,並沒有限制男人進入,只是為了要強調女孩們到了這裏來都可以好好的、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去釋放自己。但其實說經營,店內通常都是寶拉一個人在管理,斐倫與小樂只負責出錢及喝免費咖啡罷了。
寶拉喜歡一大早拉開『女性專屬咖啡館』的鐵門聲音,她總認為那鐵門喀拉喀拉的聲音透露出一種陽光般的訊息,那是展開新的一天的重要樂曲。
店內的咖啡香氣還蔓延著時,澄澄就推門進來,一臉臭的連在吧檯內的寶拉都可以輕易嗅到。『幹嘛一大早的就死氣沉沉的,開心點嘛!天又還沒塌下來。』
『唉!我要喝熱拿鐵。』澄澄找了位置坐下,思緒卻飄得老遠。
澄澄的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但原因並不是先天造成的,而是多次的流產。結婚了五年多,卻已有流產三次的紀錄,所以身體的習慣性流產讓澄澄更加不安。這不安就像適一團烏雲似的,纏著澄澄無法散去。
寶拉端來了熱拿鐵,並坐了下來。『心情還是沒有比較好嗎?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澄澄一聽寶拉的話,未開口眼框就紅了起來『都已經三次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殘忍的對我,我明明都很小心,但這種事卻一而再的上演,妳要我怎麼改變心情?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老公還有公婆。』
『妳幹嘛這樣否決自己,女人也不只是生孩子的功能而已。我知道妳喜歡孩子,可是因為這樣的事而完全否決掉妳的價值,那不是本末倒置嗎?』寶拉惋惜的說著。
澄澄無語,心情卻更加低落,身體所承受的傷是比不過心裏的痛,傷口可以因為結笳而不見;但心裏所存在的傷卻無法痊癒。她在這一連串的事件中逐漸失去歡笑,也失去對自我的肯定。從小澄澄就希望像個傳統婦女一般的相夫教子,雖然這想法對現在來說可能落伍,可是這真的是夢想。每一個女人都有夢想,而這夢想有錯嗎?有錯嗎?她無語的問自己。
寶拉離開了座位走向吧檯後,她思考著澄澄的情況。她雖沒有婚姻經驗,可她知道澄澄曾是個開心幸福的女人,但這一連三次的流產已造成她終日以淚洗面,也否定了自我的存在價值。寶拉不捨地看著朋友發生這些事情,於是她也希望能對澄澄有所幫助。她突然想起信息花波的功效或許對澄澄會有所幫助。她拿起電話給楊而,楊而曾經跟她提過信息花波可以幫助人們穩定情緒,透過信息花波的治療方式可以讓澄澄再回到那個快樂幸福女人的模樣。
寶拉想下一次當澄澄踏進『女性專屬咖啡館』時,她要送上那瓶Sexuality-6號的信息花波。
也或許是這個機緣,寶拉的咖啡館從此多了一櫃各式不同的信息花波,因為寶拉希望每個前來『女性專屬咖啡館』的女人都能愉快、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