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1:28:21立頓&小小

未來

突然間...

有點害怕自己的未來...





不知道還能跟"你們"相處多久...

現在的我...只是不想說...

最好誰都不知道我未來的一舉一動...

哪怕是我讀的學校.

哪怕是我學的專長.

哪怕是我會的樂器.

哪怕是我想的事情.

哪怕是我心裡的話.

哪怕是我最愛的人.

哪怕是我想說的話.

哪怕是我想罵的人.

哪怕是我真實心情.....

好多的哪怕是...

就只是想把自己變成隱形人.

我知道

我很天真...






我甚至不想讓別人知道

我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有一個很幸福很幸福的愛人

我有一個很悲哀很悲哀的愛情

但是

在現在

我全部都說了







很怕

我的未來



很怕

我被嘲笑



很怕

沒人支持



很怕

失去家人



很怕

感情破裂



很怕

朋友斷交



很怕

被欺騙



很怕

別人放我鴿子



很怕

我懦弱

我知道

我膽小

但是

我有一個

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相信

她會一輩子支持我

她會一輩子被我相信

她會一輩子跟我一起努力

她會一輩子讓我開心

她會一輩子的.跟我一起享受全世界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對不對

呆齡?!





有了你的未來

我什麼都不用怕!

上一篇:今天測數理!

下一篇:我和呆齡有約

呆零 2007-05-29 21:31:42

你在對我告白嗎 ˙///ˇ///˙

害我臉紅了呢~~ XDDD

版主回應
跟你告白我就被扁扁殺了~XD
我們是好朋友~
不要這樣>///<
2007-05-29 22: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