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13:16:00Hi

細數你的好

我很感謝你,能讓我經歷這許多,感受這許多。

你的情意,在眼角,在眉梢,在你說出口說不出口的話語裡面。常常感動於你的用心,在你百般忙碌的行程當中,還能記著我、惦著我,就算只是一杯咖啡也好,我真真切切的在咖啡裡,在香甜的空氣中,嗅到絲絲密密的溫暖情意。

朋友問我你是怎樣的一個人?能讓我這樣挑剔的完美主義者稱讚有加?我說:你很好看,不只五官好看,長期運動維持的身材好看,整個人散發出來的安穩氣息,才是讓人見著想著都覺舒坦。你很有智慧,不只是因為博士的頭銜,你從小的經歷,良好的家庭教育,隨歲月的歷練而有的深刻洞見,最重要還是你,細膩卻不瑣碎、優秀卻不驕傲的個性。

和你在一起的我,是甜美的,是自信的,是感恩的,是我喜歡我自己的那個樣子。我喜歡我們相處的感受,你和我各自是一個完整的人,因為彼此的陪伴,而能更加的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