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4:09:49mangya

珍珠咖啡的組合。


有天下午洪老師突然問我,想不想喝咖啡加珍珠?
我想了一下,有咖啡加珍珠這種飲料嗎?
大部份珍珠都是加在茶飲裡的吧!?
她說,「我現在就是想喝咖啡,但也想要吃珍珠…」
不過,我們沒有仍沒有勇氣嘗試這樣的組合。

今天中午,孟媽帶來孩子們的午餐,順便帶了三杯咖啡來,
一杯是主任的、一杯是林老師的、另一杯則是我的…
我因為在忙,所以一直沒動那杯咖啡,
洪老師率先喝了一口,哇~怎麼這麼酸;
又喝了第二口,一個東西順著滑進嘴裡,哇~那是什麼?
原來那是珍珠,咦~那天才剛說想喝看看這種感覺是什麼?
今天就有咖啡珍珠喝,真感謝孟媽。

不過咖啡酸到爆,我多久沒喝到這麼酸的咖啡了?
應該是咖啡豆有問題了吧~
不然就是煮咖啡的人技術不好,不然原本美味的咖啡怎麼會變樣了,
喝了幾口,又苦、又酸…實在是難以下嚥…
不過,終於體會出,咖啡加珍珠的感覺了,
結論是:珍珠還是加在茶類裡比較正常點。


上一篇:想想。

下一篇:再去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