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4:00:31mangya

太歲當頭要小心。

今年是猴年,凡屬猴的人剛好正沖,所以萬事皆要小心,
當然雅也不是迷信,而是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
所以啦~~今年要麻煩雅的媽媽幫我到廟裡安太歲囉。

中國人過的日子是農曆,但因為很多事都西化,所以現在都看國曆比較多~
在九十三年開始,雅知道自己今年度是犯太歲,
所以做事都會盡量小心,以免自己遭到血光之災,
丫知還是會遇到,不過可以慶幸是小傷,流些血不算什麼…

雅最近真的是小傷不斷,在補習班內常常會用到影印紙,
被紙劃傷見血猶如家常便飯,只要是碰到紙就被割…很慘~~

前些日子雅很笨,騎自己的車這麼久了,還會被自己的車給傷到,
很扯厚…雅就是這樣粗心,結果左腳就很明顯一道傷口,
當時還是忍著痛去上課,還記得那天被誌輝那小子踢到二次,
我痛得哇哇叫,他還直喊老師你怎麼了…我勒…痛勒。

最近真的是愈來愈笨了,笨到被雅的妹妹笑,
雅的妹妹要穿剛買的新襪,她在找剪刀想要剪開綁住兩隻襪子的那個塑膠,
雅就很自作聰明,在梳妝台裡拿修眉刀,跟雅妹妹說不用找剪刀了,
我用修眉刀幫妳,丫知運氣很差的,切到自己的手,
哇~~這個傷口還真不小,血就這樣嘩啦嘩啦流出來了(形容有點誇張…)
雅的妹妹還很欠扁的說:「很痛厚…」
是啊,真的很痛,最扯的是,我那天壓住那個傷口壓了二個多小時,
血才停止不流…真是找罪受,早知就聽雅妹妹的話,
找一把剪刀不就好了,還搞到自己又見血…

上一篇:過節了。

下一篇:劍湖山和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