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3:19:24mangya

今天我笑的很璨爛

今天有一位小子讓我又氣又笑,老是問我「螞蟻的天敵是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螞蟻的天敵是什麼?就亂扯,「食蟻獸呀!」
那小子又問:「老師,食蟻獸長怎樣啊?」
「我啊知,又沒見過!」我心裡這麼想,但沒有這麼說。
我說:「食蟻獸是我亂說的,要真的去找書才會有答案。」

怎知那小子超級懶的,就是不翻書,後來,他又遇到了林老師,
就急忙的問了林老師同樣的問題,「林老師,什麼是螞蟻的天敵?」
林老師更絕了,答說:「人類吧!」
那小子又問林老師:「為什麼是人類?」糟糕,又是一個鬼扯蛋的問題。
後來林老師拿了一些理化的資料後,就藉口要上課,匆匆離去,
嘿~丟下爛答案要我去解釋,我咧~~

阿傑那小子就整節課都追著我問,
「老師,你不是說你博學多聞嗎?那你說說看啊,螞蟻的天敵到底是什麼?」
「你說說看啊~」,整節課一直說:「你說說看啊~」
厚…我都快抓狂了,我就胡亂扯,「我那有說我博學多聞,那是你說的耶~~我孤陋寡聞啦!」

阿傑真的很吵,後來我就說:『你再說「你就說說看啊」你就給我試試看!』(這句話有點繞口),
結果他一聽竟然一直猛笑,害得我連氣都氣不起來。
他又故意說:「老師,你生氣很可愛耶。」厚…我真的快被打敗了。

我就說:「我現在沒有生氣,我真正生氣了就不會是這樣。」
阿傑說:「那…老師,你氣給我看啊,你氣氣看啊~~」
唉…我真想落跑,完全不行了,誰來救我呀!

阿傑今天不知道是吃錯了什麼藥,就一直在鬧,連承勳都看不下去,
到了九點多,洪老師上完課下來了,
承勳就說:「洪老師,冠傑今天吃錯藥,一直逗黃老師笑。」
洪老師說:「笑才好啊,黃老師要多笑才會好看。」這是什麼爛回答啊!
不幫我制止學生胡鬧,還幫腔咧~~~

不過咧,今天真的拜阿傑所賜,我真的笑到肚子痛,
開懷大笑的感覺很好,我笑到話都說不好了,
一邊幫學生考國語圈詞,一邊笑,結果害他們都寫錯字,
看來,我實在太放縱他們了~~~
這群寶學生,我實在愈來愈喜歡他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