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3:07:42mangya

害怕當一個透明人

我很害怕自己被人明明白白地看透,也害怕去面對清清楚楚想要看透我的人,並無其他原因,也許那只是我的心虛!

每個人都可以去控制隱私,只要你掩飾的夠好,不說出口,那麼秘密永遠就只會是個秘密!

為了怕被人看透我的思緒,我總會在人前築起一道牆,武裝自己,通常我會喬裝的很好,在行為上、思想上,形成內心與外在表現有所差距、極為不同。有時還會故意去誤導別人對我的印象,這就是所謂的多重性格在作崇,就讓我在人前當個多面人吧~

但事實上,我只是害怕被人洞悉,這很可怕,就好像什麼事都逃不過他的法眼,連個隱私都沒有,所以我習慣隱藏自己,習慣喬裝自己,也許一下子很瀟灑、一下子又變得很鑽牛角尖,一下子很有個性,一下子又很沒有個性,但我不是有意去欺瞞想要了解我、愛我的人,我只是想保有一些些隱私罷了!

在這裡,我要大聲的說,我有一肚子的秘密,不要去問我隱藏了什麼?還有什麼是你不知道的,我說過,秘密永遠就只會是秘密,只要我不說出口,你永遠不懂我在想什麼?甚至於我的偽裝曾經會讓你誤以為你是最了解我的人,其實你真的懂我嗎?不要自以為你真的懂我,充其量,你只不過是”自認為”了解我的人,這樣的你,只會讓我更有防備,更容易把你和我的距離拉遠,這就是為什麼我習慣在你我的距離築起無形的城牆。我不喜歡被人看穿…

上一篇:七股鹽山

下一篇:在顯貴前要先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