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50:06♥ 果子

禮尚不往來,

,那是國一校外教學的我們,
,與題無關,




和某位男士的深夜對話=ˇ=

這篇對話,很有笑點,

但是我刪的很累,一推髒話!!

2007/8/25,

型 男 阿 杰:果子狸在家嗎?
惡 魔 小 果:不要叫我果子狸ˋˊ
型 男 阿 杰:那...芒姐姐在嗎?
惡 魔 小 果:杰弟弟阿,在阿在阿,當然在阿
型 男 阿 杰:芒姐姐幫我叫一下果子狸@@!
惡 魔 小 果:你給我去死=ˇ=
型 男 阿 杰:好啦,不鬧了
型 男 阿 杰:你哪時開學?
惡 魔 小 果:下禮拜四吧!!印象中,
型 男 阿 杰:恩...你上了高中要加油
惡 魔 小 果:我知道,你還不是一樣
型 男 阿 杰:我?我聰明人耶
惡 魔 小 果:是喔是喔,好聰明喔 (敷衍)
型 男 阿 杰:你很好嘛!
惡 魔 小 果:你到底要說什麼阿?
型 男 阿 杰:就是...哈哈哈
惡 魔 小 果:喔~哈哈哈
型 男 阿 杰:哈屁阿?
惡 魔 小 果:屁哈阿?
型 男 阿 杰:這是我的專利!
惡 魔 小 果:這是我的屁股,
型 男 阿 杰:不跟你鬧了...
惡 魔 小 果:幼稚的大哥哥,
型 男 阿 杰:你開學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阿?
惡 魔 小 果:禮物?!=ˇ=
型 男 阿 杰:因為每次去喝酒你都沒喝啥阿!可是你都跟我們一起平分錢,
惡 魔 小 果:恩,那又沒什麼關係,因為我都(在後面偷偷喝)!!!!
型 男 阿 杰:不管@@ (原來如此)
惡 魔 小 果:不管什麼 
型 男 阿 杰:我只是個代表,大家想送你開學禮拉,
惡 魔 小 果:你們這些老人真膚淺,
型 男 阿 杰:送禮被說膚淺? 現在小孩真是沒救了
惡 魔 小 果:我是大人了!!!!
型 男 阿 杰:那裡大?
惡 魔 小 果:通通都大,
型 男 阿 杰:我看都很小阿
惡 魔 小 果:你去死ˊˋ,說到人家的傷心處了=ˇ=
型 男 阿 杰:鬧你的,別跑到廁所偷哭阿
惡 魔 小 果:我才沒那麼堅強
型 男 阿 杰:你要說的是沒那麼軟弱吧?
惡 魔 小 果:對對對,你真了解我!!!
型 男 阿 杰:想不了解你很難,
惡 魔 小 果:ˋˊ!!
型 男 阿 杰:好啦好啦,回歸正題
惡 魔 小 果:嗯哼!
型 男 阿 杰:你想要什麼阿?
惡 魔 小 果:我想要一棟兩千坪的別野B&Q隨你搬家具卡外加一台法拉利
型 男 阿 杰:少做夢,可是我也想要B&Q隨你搬家具卡,真的有嗎?
惡 魔 小 果:哈,你可以開一家家具館,發給我們一人一張阿,
型 男 阿 杰:害我那麼興奮@@
惡 魔 小 果:我已經說出我的要求了=ˇ=,快去買吧,
型 男 阿 杰:想太多
惡 魔 小 果:是你說要送我的耶,房子登記在我名下就可以了!!
型 男 阿 杰:好好好,我燒給你
惡 魔 小 果:去!!!!
型 男 阿 杰:那我們自己買喔,不可以給我不喜歡
惡 魔 小 果:好啦好啦,阿杰哥哥送的人家怎麼會不喜歡,
型 男 阿 杰:噁...你叫我什麼,你以為這是牛肉場喔?
惡 魔 小 果:哈,我要去睡搞搞了,
型 男 阿 杰:嗯嗯,掰
惡 魔 小 果:阿杰哥哥,掰掰
型 男 阿 杰:你會害我睡不著
惡 魔 小 果:我睏了,暈倒
型 男 阿 杰:我幫你叫救護車,歐衣歐伊歐
惡 魔 小 果:歐伊歐伊歐是泰山吧,
型 男 阿 杰:你管我
惡 魔 小 果:嗯哼ˋˊ
型 男 阿 杰:快滾去睡啦
惡 魔 小 果:好兇!!掰掰



白痴對話結束,

我很期待我的兩千坪的別野B&Q隨你搬家具卡外加一台法拉利喔!!

我不是型男,是阿杰 2007-08-29 21:38:08

你居然把我們的秘密給打出來了
害我好害羞阿,找知道就打個文言文
這樣搞不好人家會以為我很有氣質

那是你從即時複製下來的?
你叫我型男耶!果子狸你長大啦!
禮物買好了,會嚇死你
等著吧,你跟小寧約時間去拿
不然你叫我這個任勞任怨的型男拿給你也行

版主回應
哈哈,有一部份我幫你保密了呢,

怎麼沒感謝我阿?

還有還有,不準再叫我果子狸!!

叫你型男是因為你最近留了小鬍子,帥的勒!!
2007-08-29 22:02:40
大個* 2007-08-29 21:13:26

ㄟ~我看到流鼻血啦!!
我要醫藥費!!

到時,我要去你新家!!
我要做你加法拉利..

家具贈送一些來我家吧!!
哈*(賺到...)

版主回應
哈哈,那你一定是太想我了!!

好阿好阿,歡迎!!

但是他說他要用燒的耶!!那你來陰間找我好了!!
2007-08-29 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