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2:13:31Monkubi...]]

第4篇短篇故事_愛我~非你莫屬 ( Chapter#10)


Chapter#10

突然,奇蹟出現了,子鶱感到依凡的手指有反應,然後慢慢的醒過來....子鶱完全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一邊大叫醫生快點過來,一邊叫依凡要繼續加油、撐著,依凡好像聽到子鶱的話,努力的睜開了雙眼。經過醫生一番檢查後,說她雖然已甦醒過來,但身體仍然虛弱,要多加注意,再多觀察數日,如沒問題就會安排回普通病房。待醫生離開後,子鶱即刻急不及待再次進回病房,他一步一步的行向正定睛凝望著自己的依凡,心裡便一次又一次的激動起來,終於走到病床邊,子鶱無力的跪了下來,雙手再次捉緊依凡的手,彼此的目光正互望著對方,霎時間憶起在機埸上差點離別那感覺,一切盡在不言中,慢慢地再次擁吻起來,隨後更用盡全力的把對方抱得更緊,像害怕再一次失去對方似的。子鶱坐到病床邊,把依凡更靠近自己,突然聽到一把微弱的聲音....

"子...子.....子鶱...."

子鶱頓時感到非常驚訝,輕力捉緊依凡雙臂,再次要求多說一遍,而依凡又再次嘗試用力的說出...."子鶱~",那把微弱又帶點甜的聲音再次傳入子鶱耳內,忽然記起在豹哥開槍指向自己時,聽到依凡為自己說出第一句話,高興得呼叫起來,擁著依凡不斷輕吻著..."終於能講回話了...依凡...太好啦...實在太好啦...."

而依凡就微微的笑了起來,伸出雙手溫柔地撫摸著子鶱的臉,"在我昏迷的那段時間,真的謝謝你,多謝你沒有放棄過我....雖然我睡著了....但是我感受得到的...."

聽到這番話,子鶱眼內充滿了淚水,"依凡,我對唔住你....如果唔係因為我既身份....如果唔係當初我太魯莽行事....亦都如果唔係我走入咖啡室,妳就不會認識我,妳就不會出事,妳就不會受傷....妳就不會....." 話未說完,依凡已哭了出來,用手掩著子鶱的嘴唇示意他不要再說了.....

"我不介意...我真的不介意....我沒有嬲你....因為你...我先可以再過新的生活....重新感受到甚麼是愛?你給我的關懷、對我寵愛有加,我知你做每一次事都以我為中心,每件事都為我好,依個世界上,除了伯父,就只有你對我好....所以我真的非常多謝你....." 兩人不知不覺間將自己心底話都說出來,令彼此的關係更加再進一步、比之前更穩固。依凡突然向子鶱問了一個多年來一直想問的問題: "為甚麼你每次來咖啡室的時候,每次都是叫黑咖啡的呢?" 子鶱笑了一笑便回覆 : "因為我是因黑咖啡而愛上妳,我想永永遠遠都記著這感覺。" 此時依凡只有傻笑著,依靠在子鶱身邊,而子鶱亦答應待依凡身體再好返點後就補回去旅行,承諾保護她安全來回。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