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4:19:03Monkubi...]]

恭喜小甫__當爸爸了。



小甫...你多年的心願....就快實現了....
恭喜你 10 日後就快做人爸爸了....
我都係在琴日水果日報得知這消息....
(其實我知道果陣遲了很多)
之後再看回你的聲明稿....
我真的很感動....
你的未來妻子真的很愛你....
為了你...幾個月都不出門....
為了保護同你的愛情結晶品....
知道自己有病...如果現在不生....
將來就唔會有機會....
季芹...你為了小甫...拚了自己的命也願意....
你的勇敢感動我...但是你也很蠢呀...
如果你有事...小甫點算...??
真的為愛犧牲很多..
你真的很勇敢...季妹妹辛苦你了....

之前傳媒都日夜追訪你地....
好出奇的是你沒有激動的否認....
只是默默無聲..被談季芹...
我都知係一d野 ga laa....
如果平時既你...一定會否認....

為了自己做的事負責....
如果不是你老闆孫總.....
我諗你會說出季妹妹有了BB呀....

小甫...看了你的聲明....
你真傻...我地唔會因為你有了小孩就不理會你了....
如果真係真心支持同鍾意你的 fans...
唔會因為小小的問題而離開你....

藝人也是一個普通人..難度就不能生小孩嗎??

你要對我們要有信心呀....我們反而更支持你...
THX 你比我地知道你的最後決定....
我都知你為了季妹妹同未來BB都忍得很辛苦...

如果你走了...就再不是 5566 了....
5566 誰也不能離開 !!!
5566 一個都不能小....

所以你要堅持...未到生命最後一秒鐘....
你同5566..都要努力...

我知你地彼此相愛....
願主祝福你..季妹妹 & BB....
你們一定要幸福....
有了BB...生活上會有很多不便....
你地一定要互相忍讓...支持...愛惜大家....
唔好咁易 give up...

我不知要用甚麼方式來說出我的感受....
真的祝福你們健康快樂.....



P.S. 5566 同人..喬傑立的其他藝人都辛苦 laa...
為了小甫的事...忍得那麼久....^^







小甫的聲明稿:


大家好:我是5566的仁甫!
今天這份聲明稿主要的用意是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喜悅-
我要當爸爸了!

我想這個消息大家也臆測了很久,很多人都很好奇為何之前我不承認,要一再的躲避媒體的追問!我想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我不得不說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不知所措,第一時間我找了我最信任的長輩、也是我一直視如父親的經紀人-孫總商量。孫總在幾天的失眠之後告訴我他的顧慮跟做法,他說我真的是丟給他一顆超大的紅色炸彈,雖然是個喜訊-他就要當阿公了,但是卻暗藏更多的潛在危機要面對,因為偶像未婚生子對演藝事業的殺傷力非常大,他沒碰過、也真的不知道怎麼做才會對大家最好,尤其這個衝擊不僅是對我個人,也相對的會影響到我5566的其他夥伴,大家都是為了我而做了這不得以的隱瞞,而這是我最不忍的…

我真的只能說謝謝大家對仁甫的愛護,我知道每一個決策都是為了我好,所以我非常尊重孫總的指示,但為了配合這個指示,我們全家人只能在關起門、拉起窗簾後才能躲起來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其他時間只剩下裝聾作啞的痛苦!我心想:這明明是一件很喜悅的事,為什麼不能說、不能分享,彷彿所有身邊的至親好友都突然陪著陷入痛苦的深淵。我掙扎著,深深覺得我真的拖累了我的夥伴、我的家人,我真的覺得非常抱歉。

現在,我和孫總終於協調出這一個大膽的決定,就是勇敢的站出來,站出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我想大家都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了,大家都也都可以不用再為我背負這個擔子,快快樂樂地繼續做自己。

發表這篇聲明稿主要的用意是因為我身為一個公眾人物為了隱瞞事情,而做了不好的示範,無法坦蕩面對大家,尤其,這樣的行為對許多喜愛我們的觀眾,尤其是年輕小朋友,?對是一個不良的示範。我希望他們能夠成誠實實的做自己,坦坦蕩蕩的面對未來。

另一方面,我也不希望讓這個小孩變得好像私生子般,在成長過程中只剩下偷偷摸摸的,完全無法得到全世界最好的祝福,身為一個新手小爸爸,我真心的期盼他可以像一般的小孩一樣,能在平凡但快樂、安全的環境下長大成人,我想只要是為人父母的觀眾一定能夠體諒我的痛苦和為難…而再多的辛苦、再多的委屈,當我們看到他天真微笑的那一剎那,一切都變得微不足道了…

至於我的演藝事業最後會變得怎樣,我想就都交給上天吧!如果大家還欣賞我的表演,我會繼續留在這個行業繼續把歡笑帶給大家;如果大家因為我有了小寶寶而不再想看我,我也會很惜福的帶著過去大家給我的愛和支持,滿足的離開,沒有一絲埋怨。

最後,我要非常感謝喬傑立所有的工作人員和所有的師兄弟妹們一路對我的包容與支持,還有這些日子以來辛苦追求答案的媒體朋友們。當然,我更要感謝許許多多默默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我知道你們為了幫你們的偶像說話受了很多委屈,你們對我的愛,我會永遠牢記在心裡,一輩子都不會忘,真的謝謝大家,願上天保佑大家….

5566 仁甫 2006.11.13



小甫深愛的女人~季芹 (簡稱..季妹妹)...真係個美人兒...

季妹妹大過小甫 4 年...在季芹眼中...仁甫不像螢幕上那麼瘋癲..是個體貼、不作表面工夫...很實際的好男孩...而且是工作上的好伙伴...她也坦承王仁甫追她...很有毅力與恆心...但她說:「年齡的差距還是我的心理障礙...說實在..我有點介意 2 人差 4 歲這件事。」

但是喜歡就好...年紀不是問題...
這句出自小甫的口中...令季妹妹放下大頭大石....

季妹妹...快做人媽媽 laa....
你要加油呀...做媽媽不易的....
希望你能比以前負出更多的愛去對BB同小甫...
小甫亦都為了愛你...受左好多傷....
承受左唔小既壓力....你要好好愛小甫呀!!!!


這張是仁甫終於問准老闆孫總....
公布即將生女喜訊...情緒興奮激動...

小甫...你要珍惜呀.....你就快做人爸爸 laa...
心情緊張 laa....唔好再咁衝動 laa...要作個好行為...
(其實你進步左唔小...我都知你好努力...5566 都說你進步了...加油!!)

季妹妹為了你連命也不要....
為了你...飽受傳媒壓力...(雖然你也受不小)
為了你...努力 + 勇氣保護住和你的愛情結晶品...
為了你...真的犧牲左好多野....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2006/11/16 14:28 季妹妹..終於 update 了自己的部落格,她有自己苦衷呀...她還是頂著肚子呀...小心d呀...好好休息...準備生個肥肥白白的小甫甫...^^

以下是她打的內容...最後還有公開多謝小甫...^^...今天終於勇敢說出小甫的名字....公開了....平時只用 =他= 字呀~~

**********************************

從七月份開始我的工作全部暫停,到八月份為了不讓媒體捕風捉影,唯一可以讓我覺得自己沒有消失在社會上的部落格,也暫停所有的動作,但是我還是常常來看大家的留言,歷經這一百多天的日子,好多不認識的朋友還是不停的來關心我給我加油打氣,我真的好想好想謝謝你們,但是我連謝謝兩個字都不敢打上去,現在我真心的想對這些一路鼓勵我和這幾天不停來為我加油打氣的網友們說聲~~~謝謝你們

事情可以在我生產前發展成這樣我真的想都沒想過,我現在最開心的是,女兒可以在大家的祝福聲中來到這個世界上,這是我心裡最大的安慰,大家的鼓勵和祝福,讓我這個新手麻麻為她感到好幸福, 真的謝謝,看著大家的留言,,感動的哭了一遍又一遍,但是大家別擔心那是喜悅和幸福的眼淚,寶寶一定也感受到麻麻的心情了

這些日子我沒有覺得自己委屈,我也沒有其他的想法,我只知道我希望他好,希望對別人所造成的影響可以最小,所以做了這個選擇,相反的這段期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對方給了我最大的鼓勵和最貼心的照顧,看著他一個人面對媒體時,我在家也跟著他的心情起伏,但是一切都是甜的,當然我的家人和公司在這段期間也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好幾次我心裡真的很心疼他們所要為我承受的一切而難過不已,尤其是我的父母,他們真的是最棒的父母,沒有給我任何的壓力,只有支持,大家的心裡都是非常喜悅的面對這個我最珍貴的寶貝,謝謝我的家人,也謝謝所有不追問我的體貼朋友們,這幾天我和家人,祝福的電話接都接不完,真的很開心可以讓他們也大大方方的接受親友們的祝福

最後還是一句謝謝,謝謝你們給我和仁甫最大的諒解和鼓勵,也謝謝大家對小寶貝的祝福,真的謝謝

幸福的新手麻麻~~~芹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小公主出世了**

阿傑 2006-11-22 00:51:47

咁我同你第時要生番個bb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