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1 17:12:57孟捷

憶彤1

春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淡淡的離愁盡入眼簾

風輕撫過妳的髮稍

羞澀的神情令我迷惘

你說不張開雙眸

是為了讓我能看清楚修長的睫毛

然而我更好奇的是妳眸中的世界

還有那柳眉朱唇下的溫柔與琬約....



豐樂的相遇像春季裡的詩章

輕輕敲打我內心

對記憶的思念

夜燈下已不見你我足跡

卻依舊殘存那一夜璀璨景象

那一夜初逢的靦腆


台中的天空

藍的讓我放不下

放不下對你的注目

期望予你的幸福與快樂

我會好好為你守護和保管

同時等著你

親手將它開啟與品嘗



午后裡我們伴著人影

拼湊出一幅最悸動人心的圖畫

你望著頭沉醉在

花果餐晏中

迷人的風味

而我

腦海裡卻想著遙遙地心的記事


星空微微爍亮你的臉龐

心如此徬徨

隔著空氣

吻著你送我的回憶

感覺像含著

私釀的蜜糖


喜歡偷偷嗅著

你的髮香

一如小琉球上的漁船

只是靜靜地掠過湖面

然後在彼此心波上

泛起夢幻般的漣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