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9 02:59:03孟捷

邂逅筱彤

她說:
笑,是我的形像,除了笑,在我臉上不易發現其他表情。我的個性跟雲一樣的溫和,心胸像天一樣的開闊,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不開心,我的不開心只停留三分鐘,因為,我沒有躁鬱症,不會因為不高興而打人;或其他方式來發洩,來慰藉。”

村上村樹說:
我們害怕失去愛情
也許只是害怕失去對一個人甜蜜的『習慣』
或許換個角度
我們並不是真的失去『習慣』
而是試著習慣沒有那些習慣的生活
這,也是一種習慣

能清楚的區分欣賞 . 喜歡與愛的人
往往都是一發不可收拾的人
因為知道自己的愛 並非衝動之舉
所以不願輕許
如果給了
不會輕了

孟捷想引席慕容說: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幵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