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1:42:52↖★雨滴☆↗

分離

我懷念ㄉ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ㄉ一起作夢
我希望這種懷念永遠存在
我希望大家永遠懷念我們一起ㄉ時光
我希望這份友誼永遠同在
一張泛黃ㄉ照片
雖然已泛黃 但他ㄉ價值一樣不變
就像友誼
雖已泛黃 但友誼永遠同在!!!

----------------二-------------------

升上國中
沒看見ㄋ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ㄉ心 好寂寞
ㄋ曾給我ㄉ友誼
不再有ㄌ
ㄋ曾給我ㄉ溫暖
不再有ㄌ
ㄋ曾給我ㄉ安慰
不再有ㄌ
ㄋ曾給我ㄉ祝福
不再有ㄌ
ㄋ曾給我ㄉ一切
不再有ㄌ

那些ㄋ曾給我ㄉ
沒有人能取代
那陣風
帶來ㄉ清香
滯留在這
ㄋ就是那清香

清香又被風帶走ㄌ
與ㄋ擁有ㄉ回憶
我忘不了!!


上一篇:受傷

下一篇: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