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20:26:30♥곽정의♥

我不要這種結果

爸媽說 嘟嘟很痛苦

還是讓ㄊ安樂死

走ㄌ 或許比較不會痛苦ㄌ





我 不 要



我不要 安樂死

我知道我很自私

死抓著嘟嘟不放


我真ㄉ放不開ㄊ


12年ㄌ



ㄊ在我生命裡佔ㄌ一大半ㄉ位子

我不能接受ㄊ 安樂死


死ㄌ 我要怎麼辦


ㄊ是我ㄉ精神支柱



我真ㄉ好怕

我都不敢睡


只要ㄊ一咳嗽 我就會起來看ㄊ

我要一直陪ㄊ 直到ㄊ康樂為止




我好怕睡覺  我怕我睡醒ㄌ

ㄊ就偷偷走ㄌ



我真ㄉ是一ㄍ很自私ㄉ主人
嘟嘟!!對不起



因為我捨不得 放不開


原諒我ㄉ自私


只要還有一滴希望 我也不放過


我一定會守護著你




直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