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7:44:02秘密@╭☆

手機...........

位啥ㄇ我沒有手機??..

好想有一隻手機...

但....

她都說幹麻那早就有手機..

我說比較方便.....

ㄊ說這跟方便沒差好嗎......

我就是想要手機........

別人都有手機位啥ㄇ我沒有.......

現在連國小ㄉ都有ㄌ......

我就是沒有........

好煩好煩......

 

 

 

 

我想要手機.......

 

 

我就是要手機.......

 

我要手機沒有原因.......

 

 

 

手機........

 

我要手機........

上一篇:好煩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