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18:57:30秘密@╭☆

好煩好煩....

為啥ㄇ每天心情都很不好.....

沒有一天是好ㄉ.......

在學校像是影行人...

大家問我未啥ㄇ憂鬱...

我也沒辦法回答大家...

因為我也不知道原因...

回到家又要看見ㄚ嬤...

更煩.........

整天一直吵.....

一直唸....

一直打電話.........

心裡總有一種莫名感覺...

好想發飆....

好想找人說話...

真ㄉ好煩........

但總是沒人知道我ㄉ心....

沒人懂我ㄉ心情.........

真ㄉ快被煩死ㄌ..........

好想大哭......

好想大叫........

但不知啥嚜 時候才能發洩.......

好煩好煩好煩.......

總有一天一定會愛上"煩"."咳".....

這些字ㄅ.......................................

............................

.............................






我快瘋ㄌ..........................................












上一篇:腦袋..........

下一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