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2:41:25♀企鵝﹋—≡﹦★

*幸福ㄉ 一瞬間ˇ

跟寶貝如往常一樣ˇ 一起到補習班上課去~((真乖

 但我總是有聽沒有懂 ((心不在焉~

明白嗎?? 總之 就是因為我的心以神遊到寶貝那惹ˇ

到惹下課時間  我跟他出惹教室.

看著他只穿著一件衣服   我很擔心的問他

「不冷嗎? 會不會感冒?」 

「不會~」沒錯!這就是他強壯之處

怕他著涼的我  永著自己溫暖的身體 擁抱著他ˇ

希望能用我的溫度 溫暖他  .

那一刻 我抱緊惹他ˇ ((害羞xd

       心動溫暖的一刻 在報你的那一剎那.. 我已明瞭*

 不管冬天再怎麼寒冷  只要我們擁抱著  我就不會感到寒冷ˇ 

   只因為有你^^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