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9:49:12是我ˇ丸ㄗ *

[ 跟我媽吵架 ] *

晚上一回來就跟老媽吵架〃

因為〃我昨天沒回來〃

老媽狠生氣〃

因為〃昨天他打電話給我〃

叫我早一奌回家〃

我說〃好〃

但是〃我沒回家〃

因為〃我ㄆ想回家〃

我想跟他在一起〃

隔天〃老媽一直打電話給我〃

打了30幾通〃

我都沒接到〃

因為 ,, 我在睡覺〃

我開震動〃

所以 ,, 沒接到〃

後來〃我就叫人家載我回家〃

我一回到家〃

老媽就狠生氣〃

問我〃回來幹麻〃

我說〃沒有ㄚ〃

他說〃沒有的話〃叫我出去〃

他叫我ㄆ要在回家了〃

他說〃如果我狠喜歡住別人家〃

叫我都ㄆ要回來〃

我狠生氣〃

我ㄆ想理他〃

但是〃他卻越來越氣〃

他說〃過幾天要搬回爸爸家住〃

我狠生氣老媽〃

為什麼要這樣〃

我的眼淚ㄆ知ㄆ覺掉下來了〃

因為 ,, 我真的ㄆ想搬回爸爸家住〃

住爸爸家〃都ㄆ可以出去〃

因為 ,, 爸爸管的狠緊〃

後來〃上去樓上〃

我一直哭〃

我真的狠氣我自己〃

為什麼昨天ㄆ回家〃

就因為〃想看到他〃

而ㄆ回家〃

為什麼我要這樣〃

因為〃我真的狠想要〃自由〃

我ㄆ喜歡被管的緊緊的〃

我ㄆ喜歡這樣〃我討厭這樣〃

我一直告訴自己〃

ㄆ要在哭了〃ㄆ要在哭了〃

但是〃眼淚卻一直流ㄆ停〃

-------------------------

都是我自己〃

我真的狠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