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9:52:01凌兒

輪廓越來越清晰(23W1D)

不知不覺快六個月了~

人家說懷孕中期是最舒服的果然沒錯

所以這陣子我倒覺得日子過的蠻快的

神奇的是我害喜症狀也開始逐一消失了

(真是好加在啊!好怕會持續到生~但也託害喜的福.讓我到目前只胖了快5kg)

不過還真的開始會拳打腳踢了.....

醫生說胎動活潑的寶寶比較健康~

可是...柚柚你也太活潑了吧!!=..=

你是女生耶!怎麼動起來這麼粗魯啊!~"~

---------------------------------------------------------------------------------------------------------

這次又是4D的臉部特寫~感覺比上回更成熟唷!

但其實我最關心的是她的嘴唇啦!^^"呵!!

這回一看放心了許多~有變薄了唷!!鼻子看起來也好挺唷!^^

看著她的眼睛輪廓....希望她生出來眼睛能像爸爸一樣大唷!^^

-----------------------------------------------------------------------------------------------------

由於這次產檢要驗妊娠糖尿~所以出門前就先喝了50g的葡萄糖水(300cc)

(喝完的一個小時後要抽血!)

第一口覺得還好(因為現在嗜甜)可是喝了一半後就開始甜到好想吐

我的媽啊~這樣就甜死了~聽說要是沒過要做第二回時喝得更甜更多耶!

邊想邊硬著頭皮喝光糖水........噁!!喝完真的有種想吐的感覺

沒想到到了醫院開始有種頭暈目眩的感覺

挖勒~我應該不是有妊娠糖尿齁?應該是沒吃早餐吧!

越想心裡就越突然一陣涼....

抽完血護士要我快點去吃早餐.我忍不住問她說我頭很暈是不是有問題?

只見護士笑笑說:那是沒吃早餐啦!快去吃吧!吃完就好了!

呃~真的是這樣嗎?可是我之前沒吃早餐也沒事啊!??

就這樣心裡一問一答滿腦子疑惑去吃早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