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8:43:45凌兒

頓悟

前天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聽著mp3邊放空自己的腦袋
突然間心裡竟有種莫名的感覺...
同時也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當一個人被傷第一次時~代表她傻
當被傷第二次時~代表她笨
再被傷第三次時~代表她是白癡”

腦中閃過這段話後自己突然覺得好笑

是ㄚ~我已經當過笨蛋了耶!~我可不想再變成白癡

仔細想想”心”之所以那麼放鬆~是因為我已經不在乎了吧!

當初...
因為愛~所以恨~因為恨..所以心中才有那麼痛的感覺吧!
如今我也不再害怕哪天你如果突然又回來找我~
我的心會因為你牽動著~因為我對你真的放下了
謝謝你讓我真正愛過一回(儘管最後遍體鱗傷)
但至少這次我真的愛過了!!

我曾說過~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

如今我選擇放棄~也不怕失去!
因為你對於我而言~不值得愛也不在乎了!

上一篇:眷顧

下一篇:找天去流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