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8:57:49凌兒

眷顧

不知何時開始~一直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在我傷心受挫的時後~
總會出現讓我感到安慰的轉變

無論工作或是感情....
老天似乎都是眷顧我的~

當初剛進中信就被編配到支援小組
每週總是要到不同的分行報到~適應不同的環境
本來就不擅在陌生環境與人交談的我~更感到無助
每當努力與同事混熟時卻又要離開~
甚至有時遇到事情~主管根本不挺你(因為我不屬於他們分行編制內)
委屈只能往肚子裡吞

”一個人也是可以很堅強的”這是我在支援小組時常常對自己說的話
於是我開始選擇過著獨來獨往的生活
就當自己快撐不下去出現想離職的念頭時
卻幸運的讓我有機會轉調到法金~
如今這單位不管是同事還是主管~都相處的像家人一樣
不僅讓我有了安定的感覺~也覺得每天上班是件愉快的事情唷!^^

至於感情....

雖然心裡還是傷著~
但家人與身旁的朋友總是給予我很大的安慰與鼓勵~
讓我不再一直困在悲傷的情緒裡
如今分手也快一個月了~回頭想想~其實分手也沒那麼恐怖~我日子還是要過ㄚ!
儘管心再痛也還是可以撫平的!畢竟選擇分手對我而言是對的

加油吧!這一次為了自己重新打造吧!
頭髮不再為他而留~外表不再為他而改變~按照自己意思~做回自己吧!^^

上一篇:情債

下一篇:頓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