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2:11:47凌兒

離開不等於不再愛你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步~
為何要讓我變成醬子?
為何真要讓我的心冷卻了?
為何要一步步逼我選擇離開?
為何每回總是要讓我感到心涼了~才想到回頭多看看我?

你總是像哄小孩子似的~
等到我受不了~鬧脾氣了~才趕緊給我一顆糖哄哄我
而我偏偏就是那麼容易被你哄!那麼容易為了你聽話!
才會不斷的說服自己~一直想辦法讓冷卻的心為你再度溫暖著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從頭到尾最愛的就是你
但你為什麼就不能多疼我一點?多愛我一點?
為什麼要逼我選擇放手?
你知道當我開口說要離開你時~心是何等的痛?何等的傷?

這次我真的走了~選擇在痛到麻痺時開口離開你
心中的不捨你有辦法體會嗎?
雖然知道不可能~卻又有些期待你會又出現
但是又好害怕看到你後~我會再失去自我
告訴過自己這次要狠下心的~儘管心一直在淌血

沒有我在身邊的日子~要懂得打點自己的一切
別老是要我在後面提醒你這個~叮嚀你那個的!
希望我的離開能讓你更加成熟~更加懂得怎麼呵護在乎你的人
也希望你再次遇到像我那麼愛你的女孩時~你能懂得珍惜
別再傷害她的心了~好嗎?

記得你曾說過:你不是我第一個男友~卻要當我第一個老公
我會把這句話永遠永遠記在心裡的最深處
不管未來你的新娘是誰?我都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