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5:38:03凌兒

討厭的蟑螂= =

折騰了半個多月~
感冒終於好了~^^~(興奮)
舒跑加熱開水果然速有用地啦!

昨晚跑到公館去喝咖啡~
點了杯拿鐵和重乳酪蛋糕(超幸福的!=^^=)
(最近因某個原因~開始愛上重乳酪蛋糕
也開始尋找哪家麵包店的重乳酪蛋糕比較好吃~)

那家的重乳酪~
雖然不是100%我所想要的那種口感~但也及格了!^^
喝了口拿鐵~
細緻綿滑的奶泡...混著微苦香純的咖啡...正點!好正點的拿鐵~
這是我喝過能和東區某家咖啡廳評比的拿鐵了~
一般咖啡廳的拿鐵不是沒奶味~
要不就是奶泡空氣太多~
喝在嘴裡的感覺就好像在含肥皂泡沫

它們二樓是用木板隔開的小包廂~
因為是樓中樓式的~
所以上樓後得彎著腰才不會撞到頭~
僅管如此~坐下來後並不會有壓迫感~
反倒覺得空間隱密~蠻舒適的~
服務生把餐點送齊後就不會再來打擾
所以坐累了還可以躺下去休息唷!~^^
正當我很悠閒的當著貴婦時~
突然瞄到一個黑影從門邊閃過~
”哇勒...那什麼?”
(不會吧!....)好奇心的趨使之下決定起身看個清楚~
我的媽ㄚ~大蟑螂啦!>_<”(誰來救我ㄚ......)
小時後被蟑螂嚇過的我~雖然很恨蟑螂~
可是每次都眼睜睜的看著蟑螂從我面前爬過~
因為我根本不敢打它啦!><”恨......

看著它爬著爬著就停在我包廂門口的上方~好想大喊服務生~
可是音樂那麼大聲~就算我再怎麼喊~應該也傳不到一樓吧!!=..=
怎辦?牠就停在門上~害我要走也不是~繼續待也不是!

”好~決定了!”鼓起勇氣拿起抱枕要和牠決一死戰~
(可是..萬一沒打到怎麼辦?看牠的樣子好像會飛耶~等會飛到我的咖啡裡!)
(可是不打牠~等會爬來我這怎麼辦?)
(好~假設牠不會飛~可是萬一沒打到掉到地上去~我要擔心牠不知會爬到哪裡!)
(媽ㄚ~到底該不該打啦!>o<”)

就醬子和那隻近五cm大的蟑螂僵持了20分鐘......
牠竟也一動也不動的停在原點...
(算了~我放過你!)終於還是被牠打敗了~

坐下來假裝沒看到牠的存在~
繼續喝著我涼掉的咖啡
可是餘光還是會不自覺的看到牠~
深怕牠會趁我不注意時偷襲我~
就醬子過了半小時~牠仍然在那一動也不動!!

(我不待了啦!包廂讓給你好了!)
我終於坐不下去了~決定肥家了~
可是..麻煩來了.....我要怎麼出那個門??
要從蟑螂底下穿過去耶!@.@(會不會掉到我頭上?)
(嗚...誰來救我啦!>O<”)
睹了啦!我可不想和牠待在這裡一個晚上~
咬緊牙~心一橫...快速通過”蟑螂門”
(耶!順利通過~我終於逃出那包廂了!)
回頭看看門上~
原本一動也不動的蟑螂~
此時卻擺動牠的觸角~
彷彿在和我說”再~見”....= =

我下次死也不會再上二樓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