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01:11:46打不死的小may

哭了

今天是我離職的日子,還是哭的亂七八糟的…
捨不得,捨不得這陪了我一年多的店,從它開張前,我第一次看見它未整理前的模樣,想像著我在店裏的情形,於是,我去應徵了。接下來,我去了分店實習,一面在新店打掃,從開張前的準備工作到正式開張,我一路走了過來。
最讓我掛念的是房東太太的女兒庭庭,從她出生沒多久,一路看她從小被抱到現在會走路叫阿姨,覺得好像自已的女兒似的。
看著她對我笑,叫我阿姨時,覺得唯一能給她的,是我大大的微笑,其實我很難過,捨不得店長,捨不得這家店,捨不得淑惠,捨不得麵店的老闆娘,捨不得隔壁服飾店和內衣店的小姐們,捨不得庭庭和房東們,大家人是那麼的好,真的捨不得離開,可是公私得分開呀…
店長,妳是我看過最好的老闆,老闆和朋友的雙重身份,很難做人吧,對不起,讓妳困擾了…最最捨不得的就是妳了,我是妳一手帶出來的小姐,現在要走了,還是會難過,撇開老闆的身份,妳是最最好的朋友,真的!
很擔心妳一個人能不能撐下去,很討厭自已有目標,不然我就可以一直幫妳了,妳說要一個人拼,不請小姐,說妳累了,想休息不要教人了,我聽了好難過…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老是說妳的壞話,可是在朋友道義上,我真的很喜歡妳這個朋友。我記得我病了一個禮拜,妳拿禮物來看我,我真的很驚訝,我只是個小小員工,而妳竟然來我家看我,擔心我的安危…謝謝妳這麼關心我。買東西給弟妹吃時,永遠不會忘了我的那一份,即使我是個外人…
當大家都說我們像姐妹時,妳也大聲的說「對啦!她是我妹啦!」謝謝妳,真的謝謝妳。
謝謝妳這麼用心的教我,即使我是這麼的笨拙,謝謝妳這麼關心我,即使我是個小小員工;謝謝妳把我當妹妹看待,即使我是個外人…
我才剛離開就想念妳了,妳不要又喝咖啡過量了,醬子不好,胃這麼差會喝壞的…不要老是為別人想,醬子自已會受傷的。不要一天工作這麼久,妳會累壞的,超級工作狂!
小美我很難過,新建興說妳對我特別的好時,我超難過,真的…
我好想你喔,店長…妳要保重喔…妳一個人行不行呀?我好擔心…妳一定又會逞強…好擔心…